【體驗文】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龍在亞洲文化是吉祥、尊貴的象徵,因此每到龍年,就會在亞洲各國形成一股「龍寶寶熱潮」!根據內政部統計,今年整年度新生兒將突破20萬人。當然新手媽咪在拼龍子龍女之際,最擔心的是產後肥胖、腹部鬆弛與妊娠紋問題。 *  假如預防的妙招可看我分享的一篇*票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GmeH_wWeGRk47BK18x_p7wNKY_GgFspc/article?mid=416&prev=-1&next=406) 【妊娠紋之形成原因】 懷孕時由於胎兒的生長,造成子宮擴大及羊水增加,當孕媽咪們的肚子像吹氣般不斷長大時,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跟不上擴張速度而斷裂,就會在肌膚上形成妊娠紋。妊娠紋在首次懷孕的女性身上相當常見,比例高達七到房屋出租九成。出現的位置因人而異,主要取決於孕婦懷孕時體態的變化。但最常出現妊娠紋的位置還是以腹部為主,其次為胸部周圍、臀部、大腿內側。 而我在一個機緣下,申請到『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』的試用包,超high的啦!當天我超猴急的拉~~快快去洗澡就立刻開始使用~~~ 【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包5ML*5包】 我每包大約可用2天一天一次拉!所以我可使酒店工作用10天!!『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』是白色乳狀很容易推開,感覺不會擦起來油油膩膩,還蠻清爽的且慢慢按摩很快就吸收到皮膚,不會讓肚皮有黏黏的感覺且讓人覺得非常清爽唷!讓我的皮膚有淡淡的香味不會難聞唷。我可要給它一個”讚”。! 【寄來時有一張babyhome的說明唷】 哇~~經SGS/全國公證檢驗不含paraben 防腐劑不傷胎兒而且天然植物配方,我想這賣房子是所有準媽媽最在意的一點,而我剛生完真的最在意的事情,就是除紋可以使肌膚緊實且光滑恢復到生產前的肌膚,另一 方面讓 先生更加愛我嚕~呵呵!! 【外包裝介紹】成份:維他命B5、維他命E、甜杏仁油等(維他命B5: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,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,加強保濕、強化肌膚水嫩, 細化皮膚之功效。  維他命E:人體最佳的抗酒店經紀氧氧化劑、且也具有保濕、滋養、修復、癒合及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 傷害之功效。 甜杏仁油: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,如果長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消除妊娠紋之功效。) 產  地:法國 保存期限:3年 用法: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 (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) ,每日1 ~ 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(所以我要趕緊使用阿~~酒店兼職生完小孩感覺還是有許多小蚯蚓在身上~~救命ㄚ~這事女人最害怕的一件事情阿~) 【挖~連名模都愛用】 【試用品打開的包裝】 【產後3個月的妊娠紋】 我洗完澡後迫不及待馬上把【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】擠出倒在大腿及肚皮上,稍加按摩,沒想到才按摩沒多久,居然吸收了~吸收速度如此快速,實在令我意外,隔了十五分鐘後,再度把雙手放在肚皮上,居然網路行銷有濕潤感~保濕度超好,且不油膩連衣服都不會弄到都是油,讓我再次為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加分。 【擦拭了一週後還是有擦有改善點嚕】 感覺塗了除紋霜的部位,肌膚彈性有提高了,而且有光澤感也變緊實啦。 想不到除紋霜也有這樣的功效,是我意想不到的地方。 【塗擦時除紋霜的要訣分享】 之前有用過它牌的在專櫃人員教我使用方式,酒店兼職由內往外、由下往上,<肚臍中心往外側>、<下腹往上腹>、<腰部背面的方式為由脊椎中心往兩側>、<大腿後側往上向髖部>每個地方都必須要按摩10次以上,這樣的塗擦方式較能吸收且也會增加吸收力。 【結 論】 沒想到~~試用後【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】會如此的這麼滿意,早知道我因該一懷孕就買此產品使用啦!才情趣用品不會導致現在因為自己身上的紋路在懊惱,於是趕緊上網搜尋各通路的優惠方案,當然最希望可以抽中”正品一罐”拜託讓我在產後可以在努力一下下拉!~~畢竟已經生完產~~肚子這樣真的好醜唷~ 當然言歸正傳,我還是真的很感謝baby home讓我有機會體驗【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】我會分享給身邊的人~套一句証嚴法師說的”心中要常保持著感恩的心”,所以我長灘島很感恩~也期待真的可以中獎啦!讓我的肚子的蚯蚓不見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iw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