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8月大女兒回娘家女 婿要去香港學一項技術,先舉家一起去好好先玩10天,8日女兒才帶兩個宜蘭民宿小孩回娘家.9日傍晚先送老公去萬芳洗腎,我載著女兒和孫子們去淡水,本想看夕陽的但到時已借貸太晚了,只能留下幾張照10日兒子請假帶大家去動物園,孩子們都很開心,晚上兒子請大家去吃火節能燈具鍋11日女兒帶小孩去中正紀念堂看安徒生展,我送老公去洗腎後再去接她們吃完晚餐又要去接回裝潢老公囉 !.12日兒子和小女兒都請假大夥一起去水悟空玩水,再去公館吃義大利麵,回來時看老公澎湖民宿很不對勁,趕快送他去萬芳急診,因11日洗完腎護士就告之老公血色素掉到剩4,準備13日要輸血,酒店打工若回去情況不佳就先去急診,所以檢查後備血輸500cc,我要孩子們先回去, 因隔天大女兒要回高關鍵字廣告雄,小女兒送她去褡高鐵後又要出差,兒子也有要事,我陪到清晨4點半才回到家,真的好累喔 !13好房網日晚上又輸500ccji我還借了製氧機回來給老公用, 真希望他能舒服些呢!大女兒自婚後就很少買屋像這次回來住那麼久ㄋㄟ,可惜老公身體不佳無法好好陪著玩.期盼下次回來時老公能好好和她酒店工作們聚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iw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